财务处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收费管理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行风评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09:5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于2019626日下午副校长秦海金同志、支部书记崔宝玉同志和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向焦裕禄同志墓碑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在焦裕禄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焦裕禄生前感人事迹。焦裕禄同志是领导干部的榜样,也是全党的榜样,他虽然离开我们50多年了,但他的事迹永远为人们传颂,他的精神永远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向他学习: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学习他勤俭节约、艰苦创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学习他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学习他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面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 焦作大学2023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 焦作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焦作大学2022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 焦作大学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焦作大学2021年度预算公开
· 焦作大学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焦作大学2020年度预算公开
· 焦作大学2018年度决算报表公开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财务处